莎乐美

回来噜

【未授翻/冰火同人】Before I Wake/梦醒之前(短打/一发完)


cp 蓝礼/百花骑士(Renly Baratheon/Loras Tyrell

作品ID:725586(Ao3)

分级:T


是个短打,暂时未要到授权

借花献佛,给 @圆月凝眸 妹子


Before I Wake

/梦醒之前/

 

Author:mockingjaycie(Ao3)

Translator:Salome

 

Summary:洛拉斯最爱夜晚。

 

 

这是要人筋疲力竭的漫长一天。每个人都想倒在帐篷里好好休息。不过,没人比百花骑士更渴望睡眠了。夜晚——那些他酣睡入梦的时刻——是唯一能让他逃避漫无尽头的长日的东西。孤独感会在白天侵蚀他,噢,当然,他还有他的妹妹,可玛格丽不够……应该说,她不是他想要的人。

 

只有在夜晚,跗骨的孤独才会离他而去;只有在夜晚,他才能感觉到完整的自己;只有在夜晚,洛拉斯才能见到他的王,他的爱人,他的太阳;只有在夜晚,洛拉斯才觉得一切或会雨过天晴。

 

是夜,洛拉斯闭着眼倒在床上,极度渴望能有爱人的怀抱。蓦地,蓝礼的气息缠绕上来,他憋住了眼泪。

 

“你还好吗,我的爱?”

 

洛拉斯知道那只是梦境,但蓝礼的手抚过他卷发的感觉那样舒服,那样熟悉。他靠在蓝礼坚实的胸膛,渐渐放松了下来。

 

“我想你。”

 

蓝礼灼热的呼吸贴着洛拉斯的脖颈,双臂紧紧地搂着他,要他贴着他的王,要他回到他真正的港湾:“我知道。”

 

他轻轻说。

 

洛拉斯在蓝礼怀里转过身,看着他的爱人:“我不能再这样了。”他说,声音透着绝望:“我发过誓,我记得我对你许下的誓言。”他说着,手指摸索上蓝礼的脸,勾勒着比他自己的脸更熟悉的轮廓。

 

“我会摘下他的头颅。”洛拉斯轻声发誓:“这是他夺走我爱的代价。”

 

蓝礼沉默着,紧紧扣住洛拉斯的臀。洛拉斯的眼神柔和了下来:“然后……然后,我想我会去找你。等一切尘埃落定,我会到你身边去,我的太阳。”

 

蓝礼紧搂着洛拉斯,把脸埋在骑士的肩窝,他抱得那样紧,紧到能让洛拉斯感到疼痛。

 

“我很自私。”他终于承认。

 

他看着洛拉斯:“如果这是你的愿望,那么我不会阻止你。”

 

说完,他轻轻吻了吻洛拉斯的唇。

 

 

 

次日清晨,当洛拉斯渐渐醒来时,那种熟悉的、残忍而痛苦的孤独感又萦上心头。

 

但今天又多了些什么,是一种洛拉斯无法言述的感觉,它近乎耳语:

 

“快了,我的爱。”

 


 

 

 

 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9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莎乐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