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乐美

回来噜

一段很萌的骨科


还是寒铁/血鸦

一篇短篇里的一小部分,粗翻


“你梦到了什么?”血鸦兴致昂然,好像他确实不知道是什么梦。


伊葛张着嘴,却语塞了。他要怎么说出来?


“你!”他在脑里大喊:“你!你个私生子,一/丝/不挂/的你!汗涔涔的,在我身/下发抖的你!喊得比ji㖥女还起劲的你!我每天晚上都能在梦里见到你!在我床上的你!”


沉默。


“我好像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儿了。”


血鸦理了理自己的衣服。


“无论你怎么认为,哥哥,我与你的……情况,嗯,毫无关联。别担心,我不会告诉任何人,但是别指望我会帮你,因为这事吸引不了我。不过……”他倾身,伊葛紧紧贴着墙,他没办法真的杀死他眼前这个私生子了:“我允许你在干/别/人的时候想着我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蛮带感的】


然后最后是寒铁:有一点他错了,今晚我和别的妹子上床的时候肯定不会想到他的脸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 

© 莎乐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