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乐美

回来噜

【未授翻/鸣御鸣无差】如星

cp 成宫鸣/御幸一也/成宫鸣

因为是PG13没有船戏,作者也没强调谁左谁右,所以算是无差吧

最近补番,太喜欢miyuki了,因为个人吃miyuki右位,粮好少,就去嗷三了,看到这篇尤其是text里有种青春恋爱的甜感就搬了,因为是几年前的文,还没拿到授权,所以请不要转出外站,也不需要红心蓝手一类的,只是想填充tag

老文,不知道有没有人搬过,如果有的话我就删了


作者:celestia

嗷3作品号:4375739

——————


Like a star

如星

 

御幸一也后知后觉意识到:为何他的思绪会被成宫鸣牵动。成宫鸣像星辰,明亮而危险,且无论何时,人们总会被他吸引,御幸也不例外。御幸觉得他就像名为成宫宇宙里的一颗彗星:会被他吸引,但不常出现在他眼前。御幸尝试过离成宫远点,但做不到。他不得不从思索如何能一劳永逸地抽离成宫引力中妥协。

 

他们不时会互发短信,彼此是场内的对手,场外的朋友。

 

“一也,在忙吗?”

 

“还好。我在回家的车上。太冷了,希望车能跑快些。”

 

 

御幸放下手机,看向窗外。这次他比平时要晚归。车窗外雪落纷纷,即便东京灯火通明,他还是能看到三两星光在天上闪烁。电车上很热闹,人挤着人,每个人都在想快点回到家。

 

他的手机震了一下。

 

“真的吗!我也在车上!这车也太挤了!希望大家都在这几站下车吧……”

 

御幸笑了。成宫就像颗恒星,一颗闪耀的恒星,用它的引力抓着御幸回到它身边。他想问问他们是不是在同一趟电车上了。

 

“我们在一趟车上吗?我这节有个穿着亮红色大衣在大声说话的女人,你看到吗?”

 

御幸看向那个短信里提及的女人。她的声音听起来很高兴。其实他能选车上其他有特征的人,但是因为她看起来很高兴,所以他选了她。

还有,尽管不想承认:如果在这个冷天的电车里能有人陪着他也会很高兴。

 

他的手机又震了一下。

 

“一!也!我!们!在!一!趟!车!上!”

 

御幸笑了,但很快又藏起表情。第一个停靠站到了,一些人开始涌向出口。尽管下车的人不多,但留出的空隙足够让人挪动几步。

 

他挪往车厢中段,但还是没能看到成宫。

 

手机震动。

 

“X的!大伙下车的时候我以为我能找到你的。你也在找我对吧!”

 

御幸心跳加快。

成宫真的很懂他,他都能想到成宫笑起来的样子——有点傻的笑。

御幸真希望他能亲耳听到他的笑声,而不是在这想象。

 

“是是是,我也没找到你。你还有几站?”

 

“三。”

 

“噢,我也是。”

 

“哈哈!所以这代表什么呢~?”

 

“你好烦,鸣。”

 

御幸拿了本书,好在下一站停靠前分散下注意力。

 

——如果在半路上被鸣发现自己在找他那可太丢人了。

御幸一目十行,完全不能集中。书本上的字没法帮到他,他心中盛满的依旧是成宫。

 

——鸣就是一颗恒星,把所有东西都吸向自己。

 

下一站到了。又有些人上下车。这次他们看到彼此了——他们在彼此的对角上。成宫在车厢尾段,而御幸则靠近中间——虽然早先他也在车厢尾段。

 

成宫扬起嘴角,脸上堆满了笑意。御幸回以微笑,伸出两指像打了个招呼。成宫傻笑起来——这可太一也了——他想着。御幸把书塞到脸边,假装他又开始看书了——他可不能让鸣看到自己脸红了。

 

两秒后他的手机又震了。

 

“一!也!我们花了二十分钟才!终!于!找到彼此但你居然马上就无视我?!你太过分了!”

 

他的目光扫过屏幕,比他给书本的注意力多得多。

 

“那我该怎么做呢,这车太挤了,我也没法更靠近你。”

 

其实他或许可以的,但这太难为情了——想到要让别人让让位让他挪向鸣身边——他看向成宫的方向,耸了耸肩。塞回一声叹息一条短信。

 

“好吧,那下一站,我们一起挪向下个车厢吧,我没看到那边有很多人。”

 

御幸没法拒绝他的提议。其实他可以——他有些讨厌自己了——因为他看到成宫的建议时,他的心跳得很厉害。如果他拒绝的话,一会他一定要后悔的。

 

“好的,下节车厢见。”

 

靠站时间来得很快。车门开启的瞬间御幸快步挪向旁边那节车厢,并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不像特别期待的样子。他在成宫之前到了,选了个中间的位置坐下。这车厢的确没那么多人。他看向他过来的那个车门。

 

耳边忽然传来一声大喊:“一也!”

 

成宫就坐在他附近,看着他俩中间还隔着多少空间。不过御幸不在意了。

 

“老天啊,鸣。你就在我旁边,用得着这么大声吗?”

成宫笑了。天,御幸爱死了听到成宫的笑。就像心里有什么将破土而出,让他说不出话来。

 

“我只是觉得你好像又要无视我!可不是每次都有这样偶然坐同一趟晚车的机会的!”他低下头,点了点自己的脸颊:“别人管这叫什么来着?天降奇缘!(Serendipity)”

 

这次御幸笑出来了:“或许我真该不理你。”

 

“你好冷漠,都不知道你队友怎么受得了的!”成宫气呼呼地。

 

御幸没想到自己会这样做:他的手臂不由自主地环上了成宫——祈祷他没有脸红吧:“我真的有这么冷漠吗?某人好像没穿厚衣服噢。”

 

成宫穿着薄薄的夹克,本就难以抵御晚上的寒气。御幸比他想的要暖的多了,他不由自主地朝御幸那边靠了靠。头枕上他的肩膀。

 

“嗯……好像也不是那么冷漠。”

 

成宫抬眼,正对上御幸低头看他。

他们对视了一会,鸣笑了,一也脸上爬上了热度。

 

“一也。”成宫依旧盯着御幸的眼睛:“你在撩我吗?”

 

御幸微微张开嘴想说什么,他脑子里一片空白。成宫转过脸,但依旧靠在他肩上。

 

“……你撩到了。”

 

成宫又看向御幸,眼神温柔不少,连笑容都是柔软的。

御幸放开成宫的肩,而是捧着他的脸,抬起他的下巴。他闭上眼,轻轻地、匆匆地,亲了成宫。

 

他低语:“嗯,我想也是。”

 

成宫笑了,御幸对那样的笑容毫无招架之力。

 

“再撩多几下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他们闭上眼,轻轻纠缠,静静享受彼此的陪伴,。

 

御幸抬起头,轻声开口:“你知道吗,我这些日子一直在想,你就像一颗星,鸣。”

 




评论
热度 ( 152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莎乐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